巡察工作

网站首页 巡察工作 巡察工作 正文

巡察工作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外国语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9-12-24


   122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外国语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纪委书记潘淑琴,校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校纪委副书记、校纪委办公室主任唐忠,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芮良玉、副组长邹珏及成员,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动员会由院党委书记黄宇弦主持。

   潘淑琴在讲话中指出,一要深刻认识开展校内巡察的重要意义,要从“三个有利于”的政治高度全面领会此次巡察试点工作是对学院党委工作的全面体检,是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二要聚焦学院党委履行职责使命的政治责任,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定位,突出“四个聚焦”,以观测点为依据,重点检查政治学习、政治建设、作用发挥、责任落实、作风建设、队伍建设、基层党建及问题落实整改等巡察内容。三要有序推进巡察试点工作,切实加强对巡察工作精神内涵的学习,强化政治责任,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积极主动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

   芮良玉作巡察工作动员讲话,他表示将会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突出政治巡察,深入查找“四个落实”政治偏差,强化责任担当,希望学院能积极配合,提供材料,接受谈话,共同完成好校党委交给的政治任务。  

   黄宇弦代表学院党委班子表态发言,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配合巡察工作,严肃工作纪律,坚决认领问题,扎实抓好巡察整改工作。

   会上,巡察组还对学院全体参会师生进行了问卷调查。(撰稿:江俊丽   审核:黄宇弦 唐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