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潘淑琴参加纪委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12


129日上午,纪委办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暨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潘淑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机关党委书记赵保平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潘淑琴指出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党的优良传统,要深刻认识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召开民主生活会的重大意义。她以普通党员身份从主要收获、存在的主要问题、有关情况说明、原因根源剖析、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五个方面作对照剖析发言,认真听取大家的批评意见,并作表态发言。在听取支部其他党员剖析发言后,她还对每位同志展开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努力的方向。潘淑琴强调,我们每一位同志要感恩组织,正确对待金钱和名利,要有做四有好老师的境界与情怀;要提高政治站位,敢于担当,不能有怕得罪人的思想;要加强学习,为学校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纪委办党支部书记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中层干部紧密联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认真剖析自身问题,开展自我批评,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其他党员逐个进行了自我剖析。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相互批评并作表态发言。会上还就民主评议党员进行了测评。

赵保平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大家准备充分,认识到位,问题找得准,批评与自我批评用得好,达到了预期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撰稿:李贻东;审稿:唐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