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纪委办党支部集体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

时间:2019-11-26


为充分发挥先进模范示范引领作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校纪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安徽省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录像并进行了研讨。校纪委书记潘淑琴出席会议。

报告会首先播放了战斗英雄张富清和扶贫第一书记黄文秀同志感人先进事迹短片。随后,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典型代表赵寒亚、颜亮亮、陈晓华和潘诗梅4名同志从不同角度深情讲述各自的工作感悟,分享他们面对困难不退缩,敢于攻坚克难,争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的感人事迹。  

先进人物的典型事迹,真切朴实、感人至深,让与会党员感受到了精神上的洗礼、思想上的触动,也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纪检监察战线的先进人物为榜样,立足岗位,无私奉献,努力做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  

潘淑琴要求大家要向先进典型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勇于担当、砥砺前行。要用全心全意服务师生的情怀诠释初心使命,着力解决师生员工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利用好权力,发挥好义务,牢记住责任。要明确努力方向,坚定落实校第四次党代会目标任务、推动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的信心和决心。(撰稿:徐蕊   审核:唐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