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校纪委召开2019年第四次全委会议

时间:2019-07-11


   7月8日下午,校纪委召开2019年第四次全委会议,校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校纪委书记潘淑琴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中共安徽工业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实施办法》)的起草情况和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来校检查指导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实施办法》,对巡察工作机构设置、巡察范围和内容、巡察方式和程序等提出了修改意见。潘淑琴要求纪委办公室认真梳理意见和建议,紧密结合学校实际进一步修改完善《实施办法》,并做好校内巡察的前期准备工作,尤其要突出巡察工作的个性化,进一步细化学院(部)、机关部门和校直属单位的巡察内容,分类制定具体实施方案。

   潘淑琴强调,开展校内巡察工作是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强化党内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需要,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聚焦“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情况,进行全面政治体检,同时加强对巡视巡察整改情况以及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重大决策部署情况的监督检查,着力打造风清气正、担当作为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撰稿:徐蕊  审核:唐忠  黄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