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之窗

网站首页 基层之窗 基层之窗 正文

基层之窗

工程研究院开展“作风提效”工程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4-04-03


为落实学校“作风提效”工程相关通知精神,3月26日,科技园及下属实体研究院工作推进会在主楼602会议室召开。工程研究院纪委书记张立强、科技园办公室、科技园财务部负责人以及安徽工业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安徽工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马鞍山市安工大智能装备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宣城市安工大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安徽工大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财务及综合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马鞍山大学科技园项目与财务管理部负责人陈春霞从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固定资产管理、财务核算管理、财务报销、采购工作管理、差旅报销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与参会人分享了如何建立健全企业管理制度,提高企业规范化管理水平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科技园及下属实体研究院负责人就各自运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作了工作汇报。张立强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他要求各实体研究院务必要根据前期审计出现的类似不规范的问题举一反三,自查自纠,避免同类问题的发生,保障各研究院行稳致远。

张立强以“重温中央八项规定,扎实推进作风建设”教育为主题,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深刻内涵、要求的八个方面。要求科技园及下属实体研究院务必筑牢思想防线,提高政治站位,抓牢制度建设,不断加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依托学校科研平台、学科、人才优势,用科技创新为新质生产力“蓄势赋能”,引领地方经济健康发展。

此次会议旨在通过加强日常监管和集中检查,提升科技园及下属实体研究院的管理水平和科研效率,保障各院工作顺利有序发展。(撰稿:许宽旺 徐小曼 审核:张立强 王璐 王宇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