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之窗

网站首页 基层之窗 基层之窗 正文

基层之窗

后勤党委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

时间:2024-04-01


3月27日下午,后勤党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凌云老师为后勤教职工讲授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国主持,后勤处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各中心主任和核算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王凌云以《勇于自我革命,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题,从党找到了自我革命这一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全面从严治党,开辟了百年大党自我革命新境界;从我出发,将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三个方面展开讲述。她提出,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一定要深刻领会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精髓要义、重要意义、警示作用和教育启示。全体党员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要补足精神之“钙”,坚定理想信念;要强化纪律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自觉涵养浩然正气。

最后,张国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高校教师党员应发挥敞开胸襟,甘于奉献的精神,从加强理论学习、注重调查研究、敢于实践锻炼三个方面全面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与会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严于律己,主动担当,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一流”后勤服务,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任素凤 陈恳 审核:张国 王宇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