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之窗

网站首页 基层之窗 基层之窗 正文

基层之窗

商学院参观马鞍山市党风廉政教育展厅

时间:2024-01-05


12月22日,商学院组织党员教师参观马鞍山市党风廉政教育展厅,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增强党员教师廉政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正处级组织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通过看视频、听讲解等方式依次参观了“咬定青山不放松”“恶竹应须斩万竿”“只留清气满乾坤”“绝知此事要躬行”等专栏,全方位了解了我们党的反腐倡廉历程、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及党的纪律建设发展进程,集中观看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查处的典型案例以及涉案人员的忏悔视频、忏悔书。

党员教师集体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教育活动是商学院党支部书记“头雁”工作坊的重要内容之一,大家通过图文、实物展示和现场讲解等方式深入学习廉洁文化,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站稳政治立场,提升政治素养,严守纪律规矩,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撰稿:沈虹言 审核:杜飞 周彩霞 张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