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之窗

网站首页 基层之窗 基层之窗 正文

基层之窗

工会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18


  为深入传达学习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结合学校“严监督、重预防、转作风、强队伍”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强信念、守规矩、转作风、促发展,11月15日下午,工会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激浊扬清》。支部书记姚敏主持活动。

  姚敏指出,教育片中的反面案例,深刻警示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牢政治方向,以史为鉴、以案示警。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常思贪欲之害,常弃非分之想,常思工作之责,严格遵纪守法。要胸怀为群众办实事之心,转变工作作风,在敢担当、抓落实上下功夫,以良好精神风貌推动工会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反面典型为鉴,从中汲取深刻教训,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守廉洁底线,敬畏党纪国法,自觉接受党和群众的监督,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工会人,为学校建设国内知名特色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张立成,审核:姚敏 周彩霞 张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