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之窗

网站首页 基层之窗 基层之窗 正文

基层之窗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2-11-14


  11月7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在艺设楼401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方勇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布置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通报了高校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进行了科研经费管理专题培训。

  院长汪海波从坚持艺文并进、塑造学院品牌,坚持艺工融合、凝练学科特色,坚持艺科共创、打造育人模式三个方面总结了学院改革攻坚所取得的成效,并结合实际,对推进学院年度重点攻坚任务从五个方面做了部署:一是要重视产教融合,在产学研合作上再发力;二是重视教师发展,在高水平教研、科研、成果凝练和艺术创作上再攻关;三是重视资源开拓共享,在校地、校友、校际、国际和学术等交流上再深化;四是重视美育成果展示,在新年音乐会策划筹备上再创新;五是重视学生发展,在抓学风、助考研和促就业上再提升。

  院党委书记张为清强调,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担当,努力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含义,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深刻领会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严格贯彻落实“从严治党”精神,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要关注实验室安全,积极营造安全、有序的实验室教学与科研环境;要加强干部教师队伍作风建设,恪守教师职业道德,严格遵守学术诚信和规范,不断丰富和完善自己的知识结构,关注专业发展和学科前沿,提升教学能力,提高潜心教书育人本领;要关心关爱学生,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撰稿:邹海英 审核:汪海波 张为清 周彩霞 张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