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之窗

网站首页 基层之窗 基层之窗 正文

基层之窗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时间:2022-11-14


  11月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学院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惠主持。

  会上,徐惠传达了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陆林《敲响纪法警钟筑牢思想防线 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讲话精神,并结合结合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编印的《以案为鉴——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选编》,通报了近年来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铸牢对党绝对忠诚之魂,始终做“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忠实捍卫者;切实在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强防线,廉洁自律,严守底线,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严格自律上当标杆、作表率,既要自觉接受监督,又要敢于担当作为,做敢想敢为、善作善成的示范引领者;要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发展。(撰稿:斯小燕 审核:徐惠 周彩霞 张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