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上线“廉洁安工大”微信公众号的通知

    时间:2023-05-16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院(部),机关各部门、校直各单位: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切实加强全校师生员工廉洁教育进一步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廉洁安工大微信公众号今日正式上线做好该公众号的宣传推广工作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积极组织师生订阅关注。各单位要充分利用多种渠道广泛开展宣传,不断提高廉洁安工大微信公众号的订阅关注率。2023531日下班前,请将本单位师生订阅关注该公众号的人数报纪委办公室。

    二、充分发挥该公众号的作用。廉洁安工大微信公众号设有通知公告、要闻动态、廉洁教育三个版块其中,要闻动态包括纪检要闻、工作动态、基层之窗三个子版块,廉洁教育版块主要宣传廉洁文化、通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各单位要把公众号作为开展廉洁教育的重要抓手,组织师生员工积极参与线上学习切实学好用好公众号发布的信息。

    三、及时报送宣传稿件。廉洁安工大微信公众号直接链接学校纪检监察网,请各单位踊跃投稿,优秀稿件将在“基层之窗”版块宣传报道,信息报送、采用情况纳入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考核

    联系电话:2311463  联系邮箱:jwb@ahut.com.cn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3516      

    附件:    

    廉洁安工大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