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纪委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4-1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12日,纪委办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前往安徽泾县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开展“重温革命历史,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新四军军部旧址广场,党员们瞻仰了叶挺将军铜像,随后参观了新四军将领起居室、军部大会堂等遗迹,通过观看文物、阅读资料、聆听讲解,切身感受到当年革命战争艰巨复杂的形势,深刻领会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屈不挠,抗战到底的大无畏奋斗精神。在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在“皖南事变死难烈士永垂不朽”纪念主碑前静立默哀,缅怀革命先烈。在支部书记张文明的带领下,党员们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以铿锵誓言表达对党忠诚、不忘历史、永葆本色的坚定决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使得思想受到洗礼、党性得到锤炼、信念更加坚定。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对党忠诚、勇敢无畏的崇高革命精神,谨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使命,坚持立足本职工作,为加快建设国内知名特色高水平大学不懈奋斗。(撰稿:何继伟 审核:汪旭东   张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