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校纪委开展寒假校园安全专项督查

时间:2024-01-30


    根据全省学校安全工作视频调度会议部署要求和学校相关会议精神,为压紧压实安全工作责任,督促做好寒假春节期间校园安全等各项工作,1月29日上午,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张文明带队对校园安全、寒假值班等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督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安保部关于寒假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有关汇报,随后对教学楼宇、学生公寓、安保值班室等场所,就消防安全、校舍安全、安保工作、校园电动车整治工作进行了实地督查,并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二级单位寒假值班情况进行了检查。

    校园安全是学校工作的生命线和底线。学校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实落细校园安全工作各项要求,认真做好消防安全自查工作,以查促改、以查促建,严格执行专人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筑牢假期校园安全防线。(撰稿:张胥卿 审核:张文明 张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