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连续三年在“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作品征集展播活动中获奖

时间:2023-12-04


日前,第三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作品展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平面公益广告类作品《以廉为本(2则)》入选,学校纪委荣获“优秀组织奖”。

作品由艺设学院罗子越、张子影同学创作,以廉洁人物故事为主题,采用剪纸效果进行绘制,呈现“不贪为宝”、“羊续悬鱼”两个廉政故事,意指党员干部要遵从本心,不被利益所诱惑。

本次活动由安徽省纪委监委主办,各地各单位积极响应、热情参与、踊跃创作,共征集电视专题片、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曲艺作品、平面作品、图书等5大类廉洁文化作品近1700件。经遴选初评、专家复评、会议研究等环节,490件(部、本)作品入选第三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 作品展。“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从2018年启动,每两年组织开展一届作品创作征集活动,我校选送的作品已连续三届入围。

学校高度重视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艺术与设计学院承办第三届 “安徽工业大学廉洁文化精品工程”作品展,共征集852件作品,择优推荐6件作品参加第三届“安徽省廉洁文化精品工程”征集活动。师生以“廉洁自律”为主题,深入挖掘身边的廉洁元素,通过平面设计、视频、书法等多种形式,以极具生命力的艺术语言诠释对“清廉”的理解,营造崇廉拒腐的校园风尚。

(撰稿:徐蕊 审核:张文明 张苒 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