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在省纪委监委2022年度考核中获评“优秀”

时间:2023-07-11


近日,省纪委办公厅发布《关于省纪委监委机关、巡视机构及派驻(出)机构2022年度考核情况的通报》(皖纪办〔2023〕25号),我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获评“优秀”单位。自省纪委监委2019年首次开展考核以来,我校纪委已是第三次获此殊荣。

2022年,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在省纪委监委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省纪委监委部署要求和学校“改革攻坚年”工作安排,聚焦主责主业,认真实施“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攻坚项目,持续强化审计整改监督和政治监督、日常监督,创新开展“严监督、重预防、转作风、强队伍”专项整治行动,努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其中,审计整改监督和专项整治行动得到省纪委监委充分肯定,经验做法在高校纪检监察机构查办案件工作调度会上作汇报交流,专项整治行动被《安徽纪检监察信息》专题报道,校纪委全年在省纪委监委网站发稿数位列省属高校纪委第一。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奋力建设国内知名特色高水平大学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关键一年。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行政有关决策部署,结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积极协助党委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努力用高质量纪检监察工作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国内知名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纪律和作风保障。

(撰稿:徐蕊 审核:叶凤华 张苒 杜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