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校领导率队赴常州、苏州、上海等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2023-04-18


4月12日至14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潘淑琴率队赴常州、苏州、上海等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党委宣传部、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潘淑琴一行走访了江苏恒立液压有限公司、和舰芯片制造(苏州)有限公司、亨通集团、苏州科米隆机电有限公司、中冶设备研究院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参观企业生产车间、产品展示馆等,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企业的发展战略、产业结构、用人需求等。

在座谈会上,潘淑琴感谢各走访单位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她指出,此次走访不仅是一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更是一次学校与企业深层次交流的宝贵机会。要以此次走访为契机,全方位、多维度在专业共建、人才共育、科研共创、资源共享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拓展合作领域,搭建合作平台,实现校企共赢。相关学院要深入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期望,切实加强专业内涵建设,真正把学生教育好、培养好,为企业和社会高质量发展输送源源不断的人才资源。

潘淑琴还和企业的校友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代表学校向校友们表达诚挚的问候,表示母校永远是校友温馨的港湾,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与会校友们介绍了个人发展情况以及企业工作体验,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怀念之情和诚挚祝福,纷纷表示以踏实勤勉的努力争取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为社会奉献力量。

期间,潘淑琴为企业进行了大学生就业基地的授牌,相关学院负责人分别与企业负责人签订了人才培养与就业基地合作协议。(撰稿:董春辉 审核:李克明 张苒 黄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