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校领导率队赴无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2023-04-06


3月31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潘淑琴率队赴无为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芜湖市政协副主席、无为市委书记吴瑞新,无为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唐曾胜等热情接待了潘淑琴一行。无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兆强,无为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冯家荣,比亚迪无为弗迪电池有限公司、三只松鼠无为有限公司、安徽尚美包装有限公司负责人以及我校机械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潘淑琴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制造实验室和企业展示馆等,现场听取企业发展概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研发、发展前景、未来规划、人才需求等情况。座谈会上,潘淑琴代表学校对无为市委、开发区管委会和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产学研合作、服务地方等方面的成效。潘淑琴指出,无为经济近年发展势头迅猛,引进了大量优质企业,有着大量人才需求。希望通过本次访企拓岗行动,发挥学校优势资源作用,打通校企沟通纽带,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为企业大量推荐优秀毕业生,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陈兆强向潘淑琴介绍了地方的人才政策。他表示,近年来,无为市为了将高校、地方、企业进行有效衔接,在芜湖市“紫云英”人才计划的基础上,推出了“智慧无为”人才政策,并大力推行“凤还巢”计划。本地企业具备着较强的品牌意识,2022年无为市在人才政策的支持下,吸引了8000余名大学生落地参加工作,城市对于人才的吸引力在不断提升。希望今后不断深化三方合作衔接,为无为市的发展提供强大推动力。

活动中,潘淑琴为企业进行了大学生就业基地的授牌;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张为清与企业负责人签署了人才培养和就业基地合作协议。(撰稿:孙海澄 审核:方勇 张苒 杜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