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纪委办党支部赴西梁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3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结合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3月28日上午,纪委办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和县西梁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和县革命烈士纪念馆内,大家一边驻足端详,一边仔细倾听讲解,大量珍贵的历史图片、资料和实物真实地再现了革命烈士们为了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全体党员深刻地感受了革命先烈们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和共产党员的无私奉献精神。随后,大家拾级而上,步行至人民英雄纪念碑。在庄严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前,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佩戴党员徽章,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赴学校定点帮扶村(红光村和兴圩村)开展乡村振兴实践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美好生活是无数烈士英勇献身,无私奉献换来的,一定要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传统,时刻牢记党员的义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工作,为建设国内知名特色高水平大学添砖加瓦。 (撰稿:汪芝泉 审核:叶凤华 张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