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转发省教育厅 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关于开展<安徽省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条例>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6-08-22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学院(部),机关各部门、校直各单位:

    现将省教育厅 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关于开展<安徽省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条例>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皖教秘〔2016424号)转发给你们,请务必引起高度重视,结合我校预防职务犯罪专项活动的开展,认真抓好《安徽省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电子版请到校纪委办公室网页下载学习)。为检验学习效果,请各单位、各部门认真组织《条例》测试活动,测试对象为校科级以上干部以及机关全体人员,测试试卷将随通知发放到各单位。测试结束后,各单位、各部门于 826收齐测试试卷并上交至校纪委办公室。

                                 中共安徽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6 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