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的通知

    时间:2018-03-12


       根据《安徽工业大学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工作暂行办法》的规定,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民主监督,进一步拓宽监督渠道,建立健全党内监督、行政监督与群众监督相结合的监督机制,做好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经研究决定,继续聘任学校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聘任条件


     1. 拥护党的方针政策,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教育事业,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热心纪检监察工作,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


     3. 密切联系群众,具有较好的群众基础,作风正派,坚持原则,秉公办事,清正廉洁;


     4.身体健康,能积极参加监督监察活动。


      二、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聘任范围、名额


     1. 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聘任范围:在全面考察符合聘任条件的基础上,从本单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专家学者、教职工代表、离退休教职工和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中推荐。


     2. 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推荐名额:拟在全校范围内聘任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810人。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在本单位范围内推荐1-2人。


      三、上报时间


      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316日前将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推荐表报送校纪委办公室。报送内容格式见附件。书面、电子各一份。报送邮箱:jwbgs@ahut.edu.cn,联系电话:05552311499


                                                           校纪委办公室

                                                           2017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