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严明2019年中秋、国庆两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时间:2019-09-27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院(部),机关各部门,校直各单位: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我省实施细则,持之以恒反对“四风”,不断优化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现将中秋、国庆两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

    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巩固纠正“四风”成果,通过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和教职工,恪守纪律规矩底线,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和师德师风各项要求,做到严格要求、严格监督和严格管理。

    二、严明纪律要求,确保令行禁止

    中秋、国庆两节期间,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和各种形式的福利;严禁利用公款和财政性资金购买赠送月饼、商业预付卡等各种礼品礼金;严禁各种形式的违规公款吃喝;严禁违规使用公车和公车私用;严禁用公款旅游和利用职务之便为自己和亲友安排游玩、探亲访友等活动;严禁接受或用公款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有价证券、各类支付凭证和商业预付卡;严禁违规大操大办婚丧喜庆并借机敛财;严禁奢侈浪费和参与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严禁组织和参加违反有关规定自发成立的老乡会、同学会、战友会等;认真执行有关领导干部请假报备制度等规定。

    三、坚持失责必究,严肃执纪问责

    学校纪检部门将通过多种形式对本通知要求进行监督,严肃查处节日期间的违规违纪行为。对违反规定、顶风违纪行为和现象,严肃查处,通报曝光。对典型突出问题,既要追究当事人的责任,还要追究有关领导责任。

    举报电话:0555-2311499

    举报邮箱:jwbgs@ahut.edu.cn

    特此通知

    中共安徽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