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以人为本、执政为民”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1-05-13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的通知要求,5月中旬至6月底,将在全校党员干部中集中开展“以人为本、执政为民”主题教育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根据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以人为本、执政为民”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意见》(点击http://www.ahjjjc.gov.cn/article.php?MsgId=29989)精神,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实施。

        二、主题教育活动是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内容,请将主题教育活动具体化、项目化,做到与深入贯彻十七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八届七次全会、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完成我校《201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和任务分解》中规定的廉政建设项目结合起来,与创先争优活动和纪念建党90周年活动结合起来,与日常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认真抓落实,确保活动实效。活动期间,学校将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相关学习教育活动,请认真组织参与。校纪委现有一部分警示教育片可供借阅观看,请尽快办理预借手续,联系电话:2311499。

        三、请及时报送活动宣传稿件(含照片)到纪委电子邮箱:jwbgs@ahut.edu.cn

     

                               

     

                          纪委 组织部 宣传部

                          2011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