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廉洁教育 廉政文化 正文

廉政文化

校领导参观校第三届校园廉政文化作品大赛优秀作品展

时间:2018-11-06


   11月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到艺术与设计学院设计艺术馆参观我校第三届校园廉政文化作品大赛优秀作品展。纪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审计处)、艺术与设计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

   刘新跃逐一观看了展出的一幅幅廉政书画作品,认真听取了现场作品介绍。参观过程中,他对本届廉政文化作品展给予肯定,并对师生艺术创作与廉政文化完美的结合给予积极评价。他强调,校园廉政文化建设对促进干部廉洁从政、教师廉洁从教、大学生廉洁修身,对营造敬廉崇洁、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本届校园廉政文化作品大赛由校纪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审计处)主办,艺术与设计学院承办,创新教育学院协办。大赛共收到师生各类作品400多件,经评选,共评出一等奖29件,二等奖67件,三等奖作品104件。选送29件作品参加“安徽省廉洁文化精品工程”征集活动。我校已连续举办三届校园廉政文化作品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廉洁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的成果。大赛已成为我校廉洁文化进校园的品牌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