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校纪委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查调研

时间:2020-06-28


   为进一步压实责任,督促各单位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6月24日,校纪委书记潘淑琴再次带队对学校两校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调研。潘淑琴一行走访了教务处、学工部、国教院、后勤处、安保部等职能部门和学院,对疫情期间教学管理、师生心理援助、留学生管理、后勤防控保障、门岗出入管理等情况进行了督查调研。

   潘淑琴对督查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督查调研中反映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她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杜绝麻痹大意思想,认真履行好校园防控责任;要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流程,为第二批学生返校和毕业生离校工作做好充分准备;要做好对师生的各项服务及保障工作,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平稳开展。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校纪委已经组织三次专项监督检查,结合平时电话问询、谈话调研等多种形式,形成网格化疫情防控监督体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撰稿:汪芝泉 审核:叶凤华 杜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