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纪委办党支部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第四次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0-05-27


522日上午,纪委办党支部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第四次学习研讨会,校纪委书记潘淑琴参加支部学习。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关于新形势下加强党的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及习近平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审计处处长钱年根围绕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坚持求真务实四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主题发言。

潘淑琴总结时强调,本次会议所学内容贴合工作实际,纪检审计干部要结合自身工作深入思考,清正廉洁做表率,不断锤炼自身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充分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持以案示警,以身边事警示身边人,营造风清正气的校园政治生态环境。(撰稿:徐蕊;审核:邹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