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校纪委在省纪委2019年度省属本科院校纪委工作考核中获得“好”等次

时间:2020-05-14


  近日,省纪委办公厅公布2019年度省属本科院校纪委工作考核结果,考核情况分为“好”、“较好”、“一般”三个等次。我校纪委考核评定为“好”等次,全省30所省属本科院校仅有5所高校纪委考核评定为“好”等次。

   2019年,校纪委在省纪委监委和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积极推进学校纪检体制改革和校内巡察试点工作,为落实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和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校纪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和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协助党委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学校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今年年初,根据《2019年度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考核工作方案》,省纪委监委首次对省属高校纪委进行考核。(撰稿:汪芝泉 审核:邹珏 杜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