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校纪委开展专项检查巩固纠正“四风”工作成果

时间:2019-11-2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我省实施细则,严防违规公款吃喝送礼等“四风”问题反弹,校纪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开展了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酒烟问题专项检查,进一步巩固纠正“四风”工作成果,不断优化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校纪委始终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今年中秋、国庆节前,通过校园网发布了《关于严明2019年中秋、国庆两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通过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和师德师风各项规定,并严明“十个严禁”纪律要求,同时对开展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酒烟问题专项检查工作进行布置。

 “两节”过后,校纪委在财务处自查的基础上开展了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酒烟问题专项检查。检查组成员深入财务处,对学校今年9、10月公务接待的财务凭证、报销发票进行调阅,对公务招待的标准、流程及“四单合一”等各相关管理制度执行情况展开详细检查。经检查,未发现违规公款购买烟酒问题,公务招待符合相关规定。

 检查组还就进一步完善学校公务接待管理、规范财务报销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撰稿:徐蕊 审核:唐忠  黄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