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纪委办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学习会

时间:2019-07-02


627日下午,纪委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庆祝建党98周年,校纪委书记潘淑琴主持会议,纪委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胡卫东应邀做了专题党课。他引经据典,通过三个泥瓦匠商人和渔夫的故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每个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实际工作,将所做的每一份工作,放在无限长的时间轴里去思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阔格局。他引用马克思17岁时的中学毕业论文《青年在选择职业时的考虑》中的一段话:“如果我们选择了最能为人类而工作的职业,那么,重担就不能把我们压倒,因为这是为大家作出的牺牲。”勉励大家要加强学习,用心用情对待工作,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努力的目标,在工作中学会感受收获和成长。  

会上唐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纪委副书记杨晓渡在省区市深化纪检监察派驻机构改革实施意见会审会上的讲话和在与中国纪检监察学院部分学员座谈时的讲话要点。  

会后,纪委办党支部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相关资料,进一步巩固了对会议精神的深刻理解与领悟。(撰稿:徐蕊;审核:毛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