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校纪委传达学习深化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时间:2019-06-14


   6月11日下午,校纪委召开2019年第三次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深化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校纪检体制改革工作。校纪委委员,校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纪委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校纪委书记潘淑琴主持会议。

   潘淑琴简要介绍了深化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情况,重点传达学习了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潘淑琴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进学校纪检体制改革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省纪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以纪检体制改革的实际成效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更大成果,为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推进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纪律保障。要准确把握学校纪检体制改革的总体思路,结合学校实际,探索完善学校纪检工作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学校纪检机构的监督作用,推进学校纪检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潘淑琴强调,要根据会议讨论情况修改完善我校《实施办法》,落实落细各项任务举措,尽快健全完善各项工作制度机制,坚定不移协助校党委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关于推进省属本科院校纪检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和校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会精神。校纪委副书记唐忠对我校《纪检体制改革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撰稿:徐蕊 审核:唐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