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纪委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时间:2019-10-31


1023日下午,纪委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正处级纪检员邹珏主持学习会。

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唐忠在会上强调,要重视理论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知行合一,把学习的内容凝练吸收,转化为促进工作的驱动力。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录时,要与省纪委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提出的具体要求相结合:一是尽责担当作为,力戒信访举报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二要聚焦突出问题,力戒监督工作过程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三要加深工作能力,力戒日常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邹珏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录等内容。她指出,要结合本次主题教育学习,弥补自身的理论知识短板,学深悟透,通过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要按照政治理论学习计划,认真学习两书一章,重视学习,善于学习,乐于学习,把学习贯穿于工作生活当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读本——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选编部分内容以及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编印的容错纠错典型案例选编中案例的有关内容。

(撰稿:徐蕊 审核:唐忠)